会姐志愿服务中心 真情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本报讯 (记者 李艳 文/图)“这个天下着雨,你们还来看我,谢谢你们了,快来坐。”李明香看到来人,忙着打招呼,找凳子,如见到久违的亲人一样,满脸欢喜。4月28日,黔江区会姐志愿服务中心的一行10人来到黔江白土乡李明香家,送去了物品,并熟络地和她摆谈起了家常。不仅为她一家送去了物质上的关爱,也为其带来了心灵上的慰籍。

志愿者看望李明香

  当天,爱心志愿者们沿着未硬化的公路,路过数间陈旧的木屋,穿过泥泞的小路,带着米、油等日常物品来到李明香家。刚一到李明香家,爱心志愿者们就迫不及待拉着李明香摆谈家常,询问她一家最近生活情况,并告诉她,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及时说出来,大家一定会不遗余力帮助。

  据了解,李明香一家属于建卡贫苦户,她家有两个小孩,一个在重庆读大学,一个在黔江读中学。她家收入来源主要是靠其老公在黔江城东卖菜所得,根本就无力支撑两个小孩上学,家里常常出现入不敷出的情况。因此,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知晓李明香家情况后,把她家作为重点关注帮扶对象。

  “我都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到李明香家了,每次来我们都竭尽所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通过我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一家能够早日摆脱困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健康成长。”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建会说,她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帮扶中来,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发起人杨建会是黔江区鸿业集团一名普普通通的员工。她深知,鸿业集团作为国企,一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己作为公司的一名员工,也要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杨建会因为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会姐”。同时,她也用自身行动引领着更多人从事公益事业。截至目前,会姐志愿服务中心已经有500多名爱心志愿者加入。

  当天,爱心志愿者们还走访其他的困难户,并深入白土小学,看望了部分留守儿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