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岭小学召开六年级家长会

  本报讯(通讯员 唐冲)为了加强家校联系,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做好毕业班工作,4月24日,杉岭小学召开了六年级家长会。

  会上,分管副校长高中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学校过去一年的成绩以及学校和六年级教师情况一一做了介绍,并对如何加强学生的家庭教育,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与家长作了交流。分管副校长赵玉桂要求家长要注意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走出教育的误区,不但要完成九年义务教育,而且更要进入大学,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校长秦飞作了总结,就学生的家庭教育、日常行为规范、学习态度、学习方法,以及家长如何关注、关爱这个年龄段的学生,如何督促学生与家长作了全面细致的交流,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孩子而努力。

  家长纷纷表示,通过家长会知晓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配合学校,让孩子健康安全成长,成就孩子美好的未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