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仁爱医院内科组织召开病员公休座谈会

  加强医患沟通 倾听病人心声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了解病人需求,更好地为病人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更好地实现医院服务工作的持续改进,4月25日下午,黔江仁爱医院内科召开了病员公休座谈会(如图),来自该院内科的病员、病员家属代表以及医务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内科主任马广亚主持。

  会上,马广亚首先代表医院对病员及家属表示诚挚问候,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参加今天的座谈会,然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科室概况、医疗特色,以及开展的新业务新技术进行了介绍,同时还详细讲解了有关高血压预防治疗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会议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体现了医患关系和谐、互动、关怀体贴的良好氛围。

  现场,参会的病员及病员家属们积极发言,真情实意地表达了住院期间的切身感受。大家表示,医务人员的服务态度都非常好,不怕脏、不怕累、不怕麻烦,对待患者很细心。医疗技术水平很高,设备也很先进,有很多疾病在家门口就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减少了外出就医的经济负担。平时病区主任和护士长也经常听取病人的意见,逐步改进工作方法,让大家感受到了被重视、被关爱的温暖和亲切。患者及家属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住院环境和服务设施还需进一步优化和改善,为患者提供更多的方便。

  “公休座谈会作为医患交流的方式之一,在医院病区管理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这样不仅可以了解患者真切的想法和要求,也能通过近距离接触,加深患者对医护人员的理解,对病区的医疗质量管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马广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内科将不负众望,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