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中学举办读书活动

  经典伴人生 书香美校园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4月25日,人民中学举办“经典伴人生,书香美校园”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营造良好读书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走进学校大门,校园里就传来了朗朗读书声。操场上,全体师生聚集在一起,读课文、诵经典,台上与台下相交融,老师和学生齐声诵,用文字表达情感,用声音传递力量,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一诗一文荡气回肠。

  “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读书就是与大师进行对话,就是对灵魂的升华。从今天开始,我要坚持读书,同周围的同学一起读书,同大家一起分享读书心得,带动周围每一个同学一起读书。”学生汪涛说。同学们表示,读书不仅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开拓视野,还能陶冶情操,领悟到为人处世的道理。

  “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想营造朗朗的书声氛围,打造书香校园,让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阅读成为学生的日常需要,让学生的生活更丰富,更有意义。”教师刘英说。据悉,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开展经典诵读、读书沙龙、诗词大会、读书征文等展示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激发全体师生的阅读积极性,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