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  快乐你我

  金洞小学:4月24日上午,金洞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全体师生有序来到操场。本次运动会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跳绳、跳远、垒球、跳高、50米、100米等;集体项目包括接力赛等。

  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比赛,使出浑身力气努力为班集体增光添彩。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场下,啦啦队满脸通红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整个赛场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集体项目让本次运动会的气氛达到了顶峰,老师的呐喊声高亢激昂,同学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激动人心的场面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没闲着,不约而同地为自己所在的班级当啦啦队,还有的同学主动为班里的运动员们保管物品、送水,整个赛场既激烈又温情。

  在此次运动会中,同学们锻炼了体魄,坚强了意志,更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

(通讯员 罗耿 文/图)

  马喇小学:4月23日上午,以“运动与生命同在,健康与快乐永存”为主题的马喇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文明礼仪 阳光体育”志愿者宣传活动。孩子们挥舞着拳头,高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文明规范伴我行,争当黔江好市民”,宣传队伍将“健康、文明、体育”精神传递给社会。

  本次运动会进行了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赛跑和跳远、跳高、垒球、迎面接力共9项比赛。赛场上,运动员的矫健身影不时引起一阵阵欢呼,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不绝于耳,宁静的校园沸腾起来。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六(1)、五(3)、四(1)、三(3)、二(2)、一(2)班分别获得年级团体第一名。学校对获得团体奖的班级和各单项前三名给予了表彰。

  运动会的开展,让同学们锻炼了体魄,坚强了意志,更享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

(通讯员 莫勇)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