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重庆市中职学生篮球赛落幕职教中心男子篮球队获冠军

  本报讯(通讯员 陈思)4月23日下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体育协会、重庆市中专教育学会、重庆市中职管理学会、重庆市秀山县教育委员会、秀山职教中心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篮球比赛在秀山职教中心圆满落幕。黔江职教中心荣获学生篮球赛男子组冠军和优秀组织奖。据悉,职教中心将代表重庆市参加2019年省际职业学校首届篮球赛。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53个学校,72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历时5天,共进行了186场比赛,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每分必争,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体现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紧张激烈、气氛热烈。职教中心学生男子篮球队奋勇争先,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冠军。

  近年来,职教中心高度重视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将学生体育意识的培养和体育习惯的养成纳入育人提升工程。这促使职教中心学生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培养终身体育思想,掌握科学锻炼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有效方法,使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改善心理,促进身心健康。本次比赛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黔江职教中心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同时也展现了学校师生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