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会小学召开管理干部及全体教师会议

  抓实作风建设 提高教学质量

  本报讯(通讯员 许廷耀)4月23日上午,石会小学召开全体管理干部及全体教师会议。

  会上,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姚麒麟首先传达贯彻了黔江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安全稳定工作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强化政治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提高思想认识,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深化落实;严肃法纪,狠抓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和作风建设常态抓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每一个学生培养成人、成才作为重要工作。

  结合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会议要求全校教职工做到四个“盘活”。一是盘活学校管理机制,制度至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盘活教师队伍,注重方向引领,强化凝聚力,敢于担当,为全校师生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三是盘活学生,注重文化育人,课堂育人,环境育人,教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盘活学校,风清气正,团结一心,同心同德。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