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 文/图)“王世涛、王世文,我们来看一下这个是什么?”“我们把它们放在相应的位置上好不好?”4月19日,黔江特殊教育学校前往小南海镇新建村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如图)。

  “送教上门,一个也不能少!”当天,特殊教育学校4位老师组成送教小组,前往新建村王世涛、王世文两兄弟家,开展了“水果配对”“语言认知”“运动康复”三节课。两兄弟认真配合,把香蕉、菠萝、西红柿、苹果等按相应图片摆放正确,得到了夸奖;老师们教他们辨别颜色,他们在画纸上涂色,表现良好;送教的老师们还带领两兄弟一起跳绳,锻炼他们的手眼协调能力,王世涛、王世文积极参与。

  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相信,“送教上门”送给残疾孩子的不仅是看似简单的知识技能,更重要的是给家庭送去了关爱,送去了专业的教育理念,指导家庭教育。学校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些可敬的特教教师们来说,对残疾孩子的教育是一份责任、一份关爱、一份温情。

  近年来,为保障特殊孩子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黔江特殊教育学校本着让每一位特殊孩子都能健康成长的理念,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教师们牺牲双休日分组上门送教,圆他们的“上学梦”。28名老师组成8个送教小组,将课堂延伸,把特教课送到这些孩子家中。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