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地板砖损坏多  市民盼修补

  本报热线90081234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城区很多地段的人行道地砖出现不同程度的破损,希望相关单位抓紧排查,进行统一修复。

地砖损坏

  记者在新华大道旁的人行道看见, 多处人行道的地砖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有的路面上,部分砖块已经不见,裸露出泥土,盲道也被从中截断;有的地面高高隆起,有的地面则深深凹陷下去。行人走路时稍不留意,就会被绊倒。

  记者发现,城区很多人行道的地砖处于一直破损状态,就连刚刚铺设的新地砖也有的是裂开的。“遇到下雨天,损坏的地砖下就暗藏‘地雷’,若是有人不小心踩上去,往往会溅上一身泥水。”市民李先生说,破损的地砖既损城市形象,又给市民带来不便。

  记者了解到,随着城区私家车数量激增,停车难问题随之出现,一些市民往往直接把车停上人行道,重压之下,加重了人行道地砖的破损速度。此外,记者还发现,有些店铺直接将水排放到人行道上,长期的浸泡导致地砖变形,这些都是人行道地砖遭到损坏的原因。在此,希望相关部门对人行道地砖破损部位逐个进行修补,让市民出行更方便。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