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物业黔江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为了弘扬奉献精神,共建文明和谐小区。4月20日,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黔江分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及小区业主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都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九点,献血车开进了碧桂园小区,在一切准备工作完毕后,大家在黔江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都毫不犹豫登上献血车挽起衣袖献出热血。整个献血活动进行地十分顺利。

  “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公司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我就毫不犹豫赶了过来,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该公司员工胡隆鑫在献完血后说道。

  “献出可再生的血液,却能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觉得很值。”碧桂园小区的业主王先生在献完血后说道。他还表示,由于自己是一名妇产科医生,在工作中常常碰到产妇急需血液救命的情况,令自己更加懂得了血液对于危重患者的重要性,所以自己每年都会定期参与献血。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一起为病患们撑起生命的保护伞。

  谈及为什么会组织这次献血活动时?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物业公司,希望不仅仅是为小区居民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更希望能够让住在里面的居民能够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小区处处都能散发着爱的味道。所以除了开展像今天的献血活动以外,公司也会不定期在小区里开展例如义诊、亲子趣味活动等社区公益活动。”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强大助力和保障。献血更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是大家不求回报地奉献的爱心延续了生命、传递了温暖、感动了世界。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黔江分公司的员工们以及碧桂园小区的业主们,用自己的热血,不仅为全区医疗临床用血提供了血液保障,同时也生动诠释了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黔江分公司“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