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溪镇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等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 邓建飞)近来,黄溪镇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黄溪镇及时制定印发《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镇村两级分别成立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纠纷调解组、业务指导组,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明确集体资产产权归属,保持集体资产的完整性,维护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财产权益。坚持有序推进合理合法,先将农村集体资产现状摸清查实、记录在册,再根据实际需要适时进行价值评估,严格遵守相关法规政策和财经制度,确保清查核实结果真实准确,确保在4月20日前全面完成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做到集体资产全部清理,不漏一处、真实无误。

  强化宣传发动,全面广泛深入宣传政策,让群众知晓政策、掌握政策,积极主动参与、配合工作。全镇累计发放《致广大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一封信》4000余份。

  强化督查考核。黄溪镇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纳入全年综合目标考核内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打任何折扣,不留任何空档,对因作风不实、措施不当、违背政策、落实不力等,导致工作任务未能按期保质完成、引发群体性事件以及其他恶性事件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涉嫌违纪违法的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处理。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