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多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小南海镇:4月17日上午,小南海镇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国家安全知识。

  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此次普法活动,通过悬挂条幅、摆摊设点、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法治宣传。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了《宪法》《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法律援助条例》及“扫黑除恶”专项知识等读本和宣传资料1500余份,发放方便袋、市民健康随行包等实用品600余件,解答法律咨询11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使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通讯员 童龙新)

  马喇镇:近日,马喇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增强群众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提升全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通过滚动播放LED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现场咨询点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案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大力推送国家安全知识。累积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

  (通讯员 章杰)

  金洞乡:近日,金洞乡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主要宣传国家安全法、消防安全、铁路护路、食品安全、禁毒、反恐等法律法规常识。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1600余份,牢固树立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 (本报通讯员)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