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河盖景区索道建设有序推进

  本报讯 (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姚华胜)日前,记者在秀山自治县川河盖旅游景区索道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看见,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师傅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游览索道设施设备的安装工作,配套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将于近期可以放索。

  据了解,川河盖景区索道,起点于该县龙池镇的水源头村,终点为涌洞乡楠木村宋家组。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包括景观设施、绿化、停车场、游客服务驿站、管理服务中心、服务设施等,施工方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方案和质量要求,有序推进建设工作,如不受天气影响,将在月内基本完成建设安装任务。下一阶段工作,5月1号开始放索,放索结束后,进行索道轿箱安装,并进行调试转入试运行阶段,试运行期间将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正式开放运营时间,以正式发布的公告为准。

  川河盖索道开放运营后,春看映山红遍、夏可避暑纳凉、秋品芭茅飞雪、冬赏北国风光近在眼前,将融合秀山县城至龙池镇水源村旅游快速通道的建成投用,有效联动秀山西街、凤凰山、川河盖和洪安边城四大景区的快速发展,对促进大边城旅游开发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