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阳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本报讯(记者 文梅 通讯员 赵舒婷) 4月17日,酉阳自治县副县长罗文生召集该县交通局、桃花源街道、钟多街道、腴地乡等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到黑水镇,学习借鉴“四好农村路”建设经验,并召开工作推进会。

  当天,在黑水镇宝剑村,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实地参观了该村撤并村通畅工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黑水镇在“四好农村路”建设中严格规范流程,建成后采取专业监管和义务监管方式养护管理公路,提升农村公路运营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认为,黑水镇在“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按照明确目标、选好班子、紧盯质量、完善细节工作做法上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值得借鉴。

  在“四好农村路”建设第一片区推进会上,罗文生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四好农村路”建设抓落实;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度;要切实加强质量管控,加强运营管理;要严格考核和责任追究。

  参会的乡镇(街道)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交通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下一步,全县将召开其他片区建设现场推进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