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全民新风尚  展示黔江新形象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4月17日,由黔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黔江区2019年全民健身启动仪式暨黔江区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武陵文化广场举行(如图)。来自全区15个健身队伍参加展演。

  上午九点,天气晴朗,武陵文化广场上,数百人身穿练功服,很是壮观,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围观。活动正式开始,区文旅委健身队进行了广播体操表演、交谊舞表演……各个健身队伍登台亮相,展示了腰鼓、太极拳、旗袍秀、柔力球等,赢得围观市民不断拍手叫好。

  太极拳爱好者陈兴畅是众多表演者中的一个,身穿太极拳练功服,精神面貌极佳,他打出的太极拳刚柔并济,太极拳的精髓领悟的相当透彻。他告诉记者,现在老百姓健身的积极性越来越高了,身体越来越好,全民身体素质也跟着提高了不少,他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健身队伍中,让老年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健身达人们的表演,激起了许多市民的健身兴趣。其中,一些心急的市民,现场向健身达人请教健身方法,期望自己也能身轻体健。

  据悉,本次活动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 活力黔江动起来”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展现新时代黔江全民健身活动新气象,为“全国文明城区”的创建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全民体质监测惠民活动,通过帮助广大市民监测各项身体素质指标,根据各项指标数据开具运动“处方”,科学指导市民群众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健身教练的现场指导下,大批市民纷纷上阵体验,免费进行了体质监测,收获了更科学的健身方法,感受健身带来的健康快乐。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