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摊游贩没了 校园环境好了

  本报讯(记者 田丹 文/图)4月17日,记者走访黔城数所中小学发现,曾经被许多家长厌恶的游摊游贩、骑门摊等已经没了踪影。校园周边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干净整洁的校园外围

  记者从黔江区城市管理局获悉,自“两城同创”工作开展以来,校园周边的游摊游贩、骑门摊等就被区该局纳入了重点整治对象,经过几年持续不断的整治,黔江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管辖范围内的校园周边环境得到极大改善。

  “我每天都要来民族小学接送孩子,近段时间以来,经常看见执法人员的身影,在详细检查周边的门店是否存在乱摆摊、乱摆放等违章行为。检查过程中,发现有门店存在物品乱摆放现象,会及时对负责人进行劝导,并帮助门店把物品清理干净。”学生家长郝女士告诉记者,“黔江的创文工作确实做得很好,现在我再也不怕孩子放学了乱吃东西了。”

  据了解,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这段时间,黔江区城市管理局加大了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并引导校园周边门店经营者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为广大学子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