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赴浙江、江苏开展招商引资

  本报讯(记者 梅佳 通讯员 刘玉青)4月11至12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到浙江桐乡、江苏昆山等地开展招商考察,与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浙江大通控股集团执行董事、桐乡丝绸嘉星公司董事长吴荣明,桐乡耀润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茅柳强,江苏昆山春阳幕墙门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中扬等企业家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参加活动。

  考察中,余长明一行走进以“休闲度假村落”方法打造的乌村景区,实地考察乡村旅游、村民自治等情况;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规模、产业布局、市场拓展等状况,介绍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就推动相关招商项目落地黔江进行了深入洽谈。他说,近年来,黔江与乌镇旅游、浙江大通等企业开展了多领域合作,相关项目推进顺利,产业合作成果丰硕。黔江区是国家规划建设的武陵山片区、成渝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和重庆市定位的渝东南中心城市,当前正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区域性对外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黔江区位优势明显,立体交通发达,功能配套完备,招商政策优惠,营商环境优良,拥有渝东南首个百亿级工业园区,是沿海企业开拓发展、产业转移的优质选择。欢迎企业来黔实地考察,增进感情,洽谈投资,扩大合作成果,拓展合作深度。

  陈向宏说,作为黔江区旅游发展顾问,他将一如既往、力所能及地为黔江旅游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深入实地考察,强化项目论证,拓展项目合作,助推黔江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作出积极贡献。吴荣明说,大通集团与黔江合作非常愉快,将加快“大通豪庭”二期等项目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在黔投资,助力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茅柳强、韩中阳等表示,企业将抢抓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等战略机遇,推进产业转移,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将尽早通过实地考察、项目论证和投资洽谈,努力推动高性能软磁铁氧体材料生产、幕墙门窗全产业链集群等项目落户黔江。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