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考察新浪集团总部

4月1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赴北京新浪集团总部开展招商考察,并与新浪集团副总裁、投资总经理刘运利,投资副总经理崔西,北京源石云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吴仲喜等企业高层座谈。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参加活动。

在新浪集团总部,余长明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在互联网高新技术开发、电子商务、金融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对企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余长明简要介绍了黔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黔江是国家规划建设的武陵山片区、成渝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和重庆市定位的渝东南中心城市。当前,正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批示,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和“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加快建设区域性对外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希望新浪集团扩大在黔投资,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共赢发展。黔江将努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为企业在黔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刘运利对余长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黔江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很大,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新浪集团将发挥品牌、科技和流量优势支持黔江区农村电商和旅游发展,向全国大力宣传推介黔江。利用国家金融扶贫政策,重点在金融牌照获取、金融大数据布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下一步将通过实地考察、项目论证测试、组建当地客服团队等方式推动项目落地,带动当地就业,支持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周艳红 通讯员 刘玉青)

编辑:李万光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