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学举行艺术周活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1日10时讯 4月2日至3日,黔江中学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六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周活动,学校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参加。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周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围绕师生文艺晚会、师生艺术作品展评、科技小发明作品展评三个部分展开,学生参与面广,内容丰富。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发展学生的科技艺术特长,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晚会现场,歌舞表演《crazy in love》动感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魅力;话剧歌舞《追梦电台》带着梦想,带着家人的祝福……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一个个呈现在观众眼前,给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艺术周是黔江中学体现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活动弘扬和创造了校园艺术文化,体现了中学生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同时,学校将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培养学生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发展学生的科技艺术特长,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