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彰显城市文明

  爱心企业勇担社会责任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4月10日,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员工用实际行动完美地践行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

  当天早上九点,尽管天空下着蒙蒙细雨,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该公司员工们的献血热情。在听取血站工作人员的讲解后,大家填表、体检、化验、采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工作。受现场气氛的感染,很多路过献血点的群众也自愿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心里还有点害怕,但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就觉得是很件光荣的事,我愿意继续坚持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该公司员工梅素兰在献完血后兴奋的告诉记者。

  在献血过程中,血站的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居民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讲究、作息时间等。工作人员还给志愿者们发放了献血证,告诉他们通过爱心积分吸引更多热心人参与公益事业,壮大集团志愿者队伍。

  “献血不仅能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升自己身体的造血功能,而且又能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该公司员工杨广斌在献完血后说,以后只要有需要的时候,自己一定会义不容辞地积极参与。

  通过开展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献血是件倡行大爱、温暖人心且很有意义的事,不光能够促进自身新陈代谢、身体健康,更重要的是能够帮助别人、挽救生命。同时,还大力弘扬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积极助推了黔江文明城区的创建。

  近年来,重庆乌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倡导员工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为黔江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助力。这次,在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后,当即得到了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这些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当中既有第一次、第二次……甚至多次献血者,他们毫无怨悔地献出自己的热血,将真情和爱心洒满了黔城。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