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率队赴中信集团汇报对接工作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通讯员 刘玉青)4月10日、1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率队前往北京市,赴中央定点帮扶单位中信集团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争取指导支持,深化帮扶协作。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炯出席会见。中信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巍、业务协同部总经理助理周巍,中信正业副总经理熊爱华、中信信托副总经理刘小军、中信农业监事会主席刘军以及中信建投证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士华等分别出席活动。区领导李卫东、刘桂根等参加活动。

  在中信集团总部,余长明详细汇报了黔江区脱贫攻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他说,中信集团定点帮扶黔江以来,深入走访调研,量身定制方案,强化人才支持,不断拓展帮扶领域和帮扶成果,在黔江历史性摘掉国家贫困区县“帽子”的生动实践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广大人民深怀感恩、永远铭记。黔江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咬定目标、聚力攻坚、决战决胜,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坚决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希望与中信集团加强沟通协作,在农村养老、农业产业、金融投资、全域旅游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王炯表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中信集团的政治担当和应尽之责。近年来,黔江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各项工作可圈可点、很有特色。中信集团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担当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央企优势,全面落实精准方略,聚焦重点难点,结合黔江实际,遵循市场原则,从资金、科技、人才等方面综合施策、精准帮扶,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实抓好各项帮扶工作,统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余长明一行还先后到中信集团工会、中信业务协同部等部室和中信正业、中信信托、中信农业、中信建投等企业对接工作,就三塘盖国际旅游康养度假区项目建设、信托业务拓展、农业产业升级、证券投资融资等方面开展友好协调,达成广泛共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