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求突破上台阶展实效

  本报讯(记者 罗跃)4月11日,黔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泽玉主持召开了全区意识形态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暨“四力”教育实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会议。

  会议分别就《落实市委第七巡视组对黔江区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实施方案》《黔江区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实施方案》《黔江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方案》作了说明。

  李泽玉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以及意识形态、队伍建设提出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深入开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意识形态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围绕六大主题活动,扎实抓好全区宣传思想战线“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积极主动作为,扎实抓好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保障,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有力有序推进。

  李泽玉强调,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更强的工作能力、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抓好意识形态专项监督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四力”教育实践和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努力推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求突破、上台阶、展实效。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