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召开校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张勇)4月8日下午,黔江区育才中学召开了校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育才中学第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并在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分别为中共黔江区育才初级中学校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黔江区育才初级中学校第二支部委员会、中共黔江区育才初级中学校第三支部委员会。

  会上,育才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涛强调,党总支升级完成之后,希望全体党员勤勉务实,重塑自我,争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使学校有新气象,干部有新面貌,发展有新举措,党建有新抓手。全体党员要一腔忠诚向党,忠诚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品格、最鲜明的本色。党员的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区教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要一往无前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育才中学的发展付出心血和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