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黔江区局组织党务工作者集中“充电”党务知识

  近日,重庆黔江区烟草专卖局特邀黔江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授课,为调整后的9个支部全体委员和党务工作者集中“充电”党务知识。

  培训中,授课讲师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几个具体问题”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基层党组织的基本概念、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党支部职责和基本任务、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等四个方面,结合黔江烟草党建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走进党务知识培训课堂,不但填补了诸多知识空白,还提高了为党工作的本领,下一步将把学习成果广泛运用于党务工作中。

  黔江区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提升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严肃性的深刻认识,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