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仁爱医院肛肠科召开病员公休座谈会

  倾听患者心声 提升优质服务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医疗服务质量。3月31日下午,黔江仁爱医院肛肠科在本院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病员公休座谈会。部分住院患者、康复出院病人以及家属受邀参加座谈,肛肠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会议,座谈会肛肠科主任莫玉明主持。

  莫玉明在会上介绍了科室概况、医疗特色,以及开展的新业务新技术,分享了其有关肛肠方面疾病诊断预防心得以及一些康复后注意事项。莫玉明讲到: “服务一个患者,结交一个朋友;治愈一个病人,树立一个口碑”是我们肛肠科的科室文化建设精髓,希望每位医护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坚持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以尽心、诚心、真心服务每一位患者,做病友的健康守护神。同时,莫玉明诚恳地邀请与会患者及家属就服务质量、医疗技术、医德医风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患者及家属们纷纷发言,对肛肠科医生精湛的医术,护士细致耐心的服务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表达了由衷感谢。

  “我有个朋友他们一家都有痔疮,就是在这里治好的。我也听他介绍过来的,想不到果然是名不虚传,其主打的微创治疗不仅创伤小,恢复快。”患者马先生说。

  “真是太感谢莫主任了,解除了我困扰我两年多的毛病。”患者雷先生激动地说道,据了解,雷先生这次是专门从广州赶回来参加这次的座谈会的。他表示,这次专门赶回来参加这次座谈会,主要是由于当时出院太匆忙没来得及感谢莫主任,就想着刚好趁此机会当面感谢一下莫主任,还有,也是想让更多和他一样的患者知道这个医院,从而能够早日解除痛苦。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使得显得现场异常融洽、温馨,瞬间就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而面对患者及家属的肺腑之言,该院肛肠科医护人员也纷纷作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最后,莫玉明代表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向参会住院患者和家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莫玉明表示,通过召开公休座谈会,倾听广大患者及家属的心声,促进了医患交流沟通,增强了信任,获得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使医护人员更加有侧重、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今后工作中,肛肠科将不负众望,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满意的医疗服务。

  (记者 李艳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