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一轮纪检监察系统“铁军”培训启动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周尤)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的务实举措,3月14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19年“铁军”培训正式启动。

  为期4个月的全脱产培训,分为理论集训、实践强化、巩固提升3个阶段,将采取“学习+研讨+实战+考核+评比”的模式,着力提升参训人员的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

  这已是市纪委监委连续第三年举办全系统的“铁军”培训。在总结既有经验的基础上,今年的培训以“强化政治素养,锤炼专业作风”为主题,在培训内容上突出政治训练和专业锤炼,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增加了到红岩村现场教学环节;培训形式上强化实践锻炼和成果分享,实践时间增加了3个月,并安排学员上讲台互动;在培训对象上聚焦基层对象和年轻干部,着力培育后备生力军。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培训至关重要。通过一轮又一轮“铁军”培训,让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