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 近日,黔江区科协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科协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区科协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并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情况作为对照检查内容,认真查摆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坚持了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区科协将强化学习,带头打造政治过硬的科协机关,强化整改,带头打造作风过硬的科协机关,强化合力,带头打造业绩突出的科协机关,用实际行动树好榜样、做好表率。

  (本报通讯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