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度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通讯员 游凤)3月11日,石柱自治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03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陈敏尔有关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全体在家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脱贫攻坚即将接受国家贫困县退出抽检,全县上下一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保持“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战斗姿态,持续激发干部群众热情,拿出“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的干劲,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大力度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按照全县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意见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产业结构深度调整、扶贫项目建设、人居环境和综合环境整治、持之以恒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等重点工作,狠抓贯彻落实。要从严从实、履职尽责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信访维稳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全县各乡镇(街道)和县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消除侥幸麻痹心理,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继续全面开展拉网式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行动,加大依法治访力度,坚持把违法信访打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教育引导群众依法维权;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研究制定信访维稳长效机制,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