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市级宣讲团走进金溪

  以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为榜样

  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罗跃)3月14日,“榜样面对面”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市级宣讲团深度贫困乡镇集中宣讲活动黔江区金溪镇专场,在该镇文化广场举行。

  宣讲会上,严克美(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巫山县当阳乡党政办主任、驻玉灵村第一书记)、吴茂(南川区林业科技推广中心主任、驻石墙镇楼岭村第一书记)、潘广育(涪陵区同乐乡经发办主任)、田杰(重医附一院医学信息资源管理部干部、驻金溪镇长春村第一书记)、朱甲凡(金溪镇清水村“德馨乡贤”)5名宣讲团成员围绕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贫困并不可怕,只要艰苦奋斗、奋起拼搏,终将战胜贫困,迈向小康。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榜样是一面前进的旗帜。当前,黔江区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我们将以典型为榜样,精准施策、真抓实干,确保2019年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扶贫办、金溪镇承办。接下来,黔江区将持续把活动开展下去,延伸到院落、农家,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的扶贫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干部群众当中去。同时利用好公益宣传、区属媒体、新媒体传播,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和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市级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以及镇村(帮扶)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户、致富带头人和贫困群众15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