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富豪家具公司、富豪博艺装饰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相约三八 女人最美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感,增强职工之间协作凝聚力,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富豪家具公司和富豪博艺装饰公司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三八节系列活动。3月8日早上8时30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贤鹏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捧着特殊定制的鲜花向公司各部门及各门店女同胞送去节日的祝福!

  下午该公司在武都大酒店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活动伊始,该公司总经理张贤鹏上台致辞,为全体女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同时就当前“诚信3·15,感恩回馈”服务活动也作了安排部署,并着重强调,2019年的核心工作是开展“三满意”服务活动,即让“客户满意、合作商满意,团队满意”。要求全体员工全年务必认真实施经营新理念,即“新梦想.心起航。新跨越”经营思路。

  随后富豪博艺装饰公司经理周军也上台致辞并送去节日祝福,同时承诺2019年让富豪博艺装饰再上新台阶,实现家具公司与富豪博艺装饰强势互动,实现员工间紧密配合与沟通,真正让富豪博艺装饰形成黔江家居装饰领头羊。

  接着,大家一边欣赏了员工们自编自演的晚会节目,一边品偿着公司精心准备的答谢晚宴,全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晚会在一片欢声笑中落下帷幕。

  “关心女职工是我公司历年来的优良传统,女职工们是公司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公司业务经营的先头兵,公司各项业务能够稳步发展并取得成效,与各位女职工的辛勤劳动是密不可分的。”张贤鹏表示,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往往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她们都能以主人翁的心态,高昂的热情,爱岗敬业,为公司的发展尽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体女职工深切的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而努力工作。

  新闻链接

  富豪家具城坐落于重庆市黔江区武陵山家居市场和黔江新城三大市场,总占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商场分为富豪家具名品馆和时尚馆、双虎家私旗舰店、办公家具展示厅、富豪家具正阳商场、富豪家具红星美凯龙商场、富豪家具居然之家商场以及富豪全屋定制家具中心和富豪.博艺装饰等产业,地理位置优越,购物环境舒适,硬件设施齐全,服务质量一流,经营品种丰富,是目前黔江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专业家具商场之一。已成为渝东南地区最重要的家具供应商之一。主要经营太子家居、皇玛.梦丽莎沙发、朗萨套房家具、顾家家居、美国舒达床垫以及双虎家私名品。

  目前,该公司已从一个以亲情为纽带的家庭作坊发展成如今以资产为纽带的、建立在现代企业制度之上的有限责任公司,是重庆市市级售后服务先进单位、黔江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黔江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黔江区总商会家居商会副会长单位、黔江区总商会城东街道商会副会长单位,黔江区农民自主创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在重庆.黔江首届武陵山家居文化节中独揽家具类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销售奖。在重庆.黔江第二界武陵山民族文化节家博会上荣获装饰设计一等奖和最佳组织奖。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家具产业为基础,以装饰、装潢工程等为重点产业的集团化经营,其指导思想是“综合经营,单项突破,改革开拓,超常规发展”,以“一个中心,三条战线”实施跨区域、跨行业的总体战略部署,我们始终坚持以“无限追求,开拓创新,以人为本、至诚服务”为企业精神;以“诚信待客,质优价廉,广交益友,共谋发展”为企业宗旨;以“信誉是市场之源,质量是生存之本,创新是发展之路”为经营理念。富豪家具将以自己独特的经营思路,全新的企业文化,不断吸取国内外家具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经营方式,传播新时尚家居文化 打造渝东南家居名都,全力将富豪家具打造成武陵山区一流家居名都。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