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区域经济学班招考即将开始

  要报名考试的,请您抓紧喽!

  一、培养目标

  党校研究生教育旨在培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具有较全面的专业知识和现代化管理技能,适应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建设需要的高层次专门管理人才。

  二、考录程序

  (一)报名

  2019年在职研究生入学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1.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15日上午9:00至4月15日下午5:00前。

  2. 报名程序

  考生须自行登录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探索网”(www.cqdx.gov.cn——研究生教育--在职研究生报考),按要求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考生须诚信报考,信息提交后,不得更改。凡不按要求报名,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考试

  1. 考试时间:2019年5月18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2. 考试内容

  入学考试由中共重庆市委党校统一组织,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科目为《政治理论》和《专业综合》。政治理论总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专业综合科目总分200分,考试时间180分钟。

  3. 考试地点:中共重庆市委党校(详见准考证)。

  三、招生专业、招生计划、入学考试科目、课程设置及毕业及待遇

  (一)区域经济学专业( 黔江党校教学点)

  1. 招生计划:40名(黔江、武隆、石柱、秀山、酉阳、彭水等区县学员均可在此就读)。

  2. 入学考试科目:政治理论、专业综合(政治经济学、管理学)

  3. 课程设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共党史与党的建设、西方经济学、管理学、资本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学、区域发展与重庆实践研究、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城市经济学、农村经济与管理、当代世界经济、财政与金融学、企业理论与管理实践、制度经济学

  (二)毕业及待遇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委等政策规定,考生经考试录取,修完学业并通过毕业论文答辩者,颁发中共重庆市委党校研究生毕业证书,享受国民教育相应学历待遇。

  区域经济学黔江党校教学点联系方式:何治江老师 18623288396。

  欲知详情请登录重庆市委党校“探索网”:http://www.cqdx.gov.cn/Item/12223.aspx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