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黄义娜 文/图)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助推濯水“5A”创建,3月5日,黔江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参与景区卫生清理志愿者活动。

  当天,该院志愿者们举着志愿者旗帜,穿着红马夹、戴着小红帽前往濯水景区,捡拾部分游客丢弃的垃圾。青春的身影、亮丽的红色成为景区引人注目的风景。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重点对濯水古镇路面、绿化带及河堤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塑料瓶、食品包装袋等进行清理,大家互相配合、相互协助,使景区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以实际行动向景区居民和游客们宣传环保理念,共同维护良好的景区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只是该院系列学习雷锋主题活动中的一项。结合学雷锋活动月,该院还会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义诊以及在院内开展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去学习雷锋的品行,践行雷锋精神。

  黔江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雷锋不是一次两次活动,医院会把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提倡全员全岗位学雷锋,弘扬时代雷峰精神,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