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与宏剑保安公司督查校园安保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2月19日,区教委与宏剑保安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城区24所学校进行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实验中学、新华中学、民族小学等24所城区学校,对校园保安节假日执勤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对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交通安全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校舍消防安全、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区教委相关负责人在检查中,仔细查阅登记资料,对学校领导值班情况进行了解,对假期校园安全情况认真记录。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做好学前安全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内外安全、有序。

  活动中,宏剑保安公司负责人对校园保安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其他区县出现的校园保安工作不良情况进行了通报,给全体校园保安从业人员敲响了警钟。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要尽职履责严守校门,加大校园安全巡逻力度,严禁社会闲杂人员随意进入校园;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不得擅离职守,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当天,宏剑保安公司为36名执勤保安送去了春节慰问(如图)。保安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公司让他们感受到了保安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将立足岗位,肩负起自身职责,以实际行动为维护学校治安做出贡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