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迎来出入境办证高峰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张韦)春节长假后,错峰出游正当时,秀山自治县公安局出入境受理窗口也迎来了办证高峰。2月18日,记者在该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看到,前来办理相关证件的市民明显增多,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市民提供业务咨询、流程引导、材料初审等服务。

  “很多人都在春节放假时出去玩,我就不去凑这个热闹了,选择回家过年,顺便把护照办了。”在外地工作的杨女士说,希望错开春节旅游高峰,今年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境游。

  “每天受理量大概200人左右,周六也在办理业务。另外,每年大年初四,我们都有一个民工办证专场,不限号,保证在当天前来办证来的人都能办到。”

  工作人员介绍,为积极应对办证高峰,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提前筹备,增设立自助签注机和免费照相机,增加前台引导人员疏导人群,为申请人提供咨询和援助,落实“一次告知”和“只跑一次”制度。

  工作人员提醒,每年春节前后,出入境办证都会出现高峰,市民如不急于出境,可选择错峰办理。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