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多社区服刑人员春节期间无违法违规行为

  本报讯(通讯员 陈兵 向华阳)春节期间,黔江区200多名社区服刑人员遵守规定,无违法、违规行为发生。

  为了维护春节期间社会稳定,严防社区服刑人员发生不假外出,不按时报到、脱管、漏管等违规、违法行为,黔江区司法局加强监督管理措施的落实。

  开展节前集中教育学习,把好思想关。各司法所在春节前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一次集中教育学习,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明确自己身份,端正态度,认罪服法,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司法所的日常监督管理。

  严格落实监管制度,把好行为关。充分利用手机定位、微信定位、电子手环定位等手段及时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活动轨迹,严防违规外出行为。

  开展全面走访活动,把好帮扶关。通过入户走访、社区走访、当面谈话等方式,细致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对家庭困难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节前慰问,让他们在改造的同时感受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利用微信温馨提醒,把好宣传关。通过微信形式,给全区的社区服刑人员寄送一封温馨提醒信,提醒社区服刑人员自觉强化安全意识,不酗酒、酒后驾车,不赌博,注意防火防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