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余长明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通讯员 宋春生)2月19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2018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区委书记余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委副书记李卫东,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学深悟透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工作部署,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服务大局,为黔江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突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为祖国华诞增光添彩。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聚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加快推进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切实把全区人民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起来。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四力”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会议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力抓好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全力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健全完善公正用人制度体系,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选出来、用出来、管出来、带出来,把组织管干部、干部管干事的鲜明导向树得更牢。要定期研判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着力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行动计划,加快形成“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

  会议强调,过去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党组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推动黔江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务实作为、砥砺奋进,确保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落实。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为推动黔江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