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长明会见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全球总裁马里科桑德里一行

  本报讯(记者 梅佳)2月19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在会议中心会见了欧文斯科宁复合材料全球总裁马里科桑德里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领导张力、何泽洪等一同会见。

  余长明代表黔江区委、区政府对马里科桑德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黔江区清凉舒爽的气候环境、纯净清新的空气质量、丰富多样的生态资源,以及交通物流、能源保障、政策优惠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黔江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材料产业逐步壮大、潜能巨大。区委区政府将着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真诚欢迎欧文斯科宁来黔江投资兴业,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找到发展合作点、实现共赢契合点。

  马里科桑德里表示,此次来黔,初步了解了黔江产业发展、交通设施、城市建设等基本情况,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到黔江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底蕴深厚,合作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与黔江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开辟合作空间,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