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海镇确保景区食品安全

  本报讯 (通讯员 童龙新 童光棋)为保障小南海镇十三寨景区食品安全,给广大游客及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用餐环境,2月13日上午,小南海司法所与镇食药监办工作人员一起,对十三寨景区重点餐饮经营店进行了抽样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重点对十三寨景区3家餐饮经营门店进行了详细检查,就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经营证照是否齐全有效,从业人员管理是否到位,环境卫生、原料储存、索证索票、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是否规范等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食品安全知识对食品从业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对餐饮经营店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如餐饮操作台摆放生活用品、储藏间堆放杂物、消毒柜中放置食品等等。针对上述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食品安全管理员提高认识,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切实保障饮食安全。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