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节后收心再出发

  自春节上班第一个工作日以来,黔江区各乡镇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保持制度不松、纪律不乱,顺利实现了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

  濯水镇:2月11日,濯水镇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确保机关干部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刹住“节日病”。

  会议要求,社保、民政、计生等业务量较大的服务窗口,务必按照节前制定好的工作方案应对节后可能出现的办事高峰,全力保障节后第一天上班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迅速摆脱“过年状态”,从浓浓的年味中“淡”下来,从热闹的抢红包声中“静”下来,把春节万家团圆的欢喜和拜年相互祝福鼓励的话语化为新年工作的动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防止和克服“庸懒散浮拖软”的现象,保持制度不松、纪律不乱,实现新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 (通讯员 程娥)

  新华乡: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恰逢新华乡的赶场日,全体干部职工不恋年、不歇年,精神饱满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便民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忙前忙后、答疑释惑;综合监管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村(社区)检查安全生产,宣传、劝导、制止群众违规整酒行为;重点工作岗位的同志早早地打开电脑忙着收发文件、整理档案……奏响了“收心归位”集结号。

  据悉,该乡当日已安排40余名驻村干部,分别深入所联系的行政村(社区)谋春耕。除了解节日期间生产及安全情况外,还与村组干部一起谋划节后工作,并全程参与村(社区)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同步开展的2019年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学用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争抢诸事顺利“开门红”。

  (通讯员 李洪义 张云权)

  黄溪镇:2月11日上午,黄溪镇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工作上来,迅速把工作状态从“春节放假模式”调整为“上班模式”,为2019年各项工作谋好篇、开好头、起好步。

  黄溪镇主要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严肃节后上班工作纪律,杜绝“节日病”,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1333”的发展思路,重点从“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两城同创”等方面对标发力,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美丽黄溪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邓建飞)

  石家镇:2月11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石家镇党委书记谭春柏带队检查各科室部门节后上班到岗情况,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全面收心归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真抓实干、积极作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新春上班第一天,该镇各科室部门人员早早回到工作岗位,各就各位,精神抖擞地进入工作状态,呈现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 陈云泽)

  杉岭乡:日前,杉岭乡召开2019年春节节后“收心会”,对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值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政府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及早从节日状态调整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扎实开展好“下基层、访深贫、促整改”活动。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拟定好全年工作计划,增添工作措施,求实创新,齐心协力,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更好的质量、更高的效率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早起步、起好步、迈大步。

 (通讯员 种统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