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考察团来黔考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道)2月14日至15日,湖南省花垣县委副书记彭学康带领花垣县考察团一行来我区考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余健华,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加旭参加会议或参加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余健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余健华说,黔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次专题研究部署行动,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出台多项工作机制规则,建立完善片区定点联系制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推进。

  彭学康表示,黔江区的政治站位高,政法工作机制完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发动全覆盖,取得的成效非常明显,做到了标本兼治,值得学习借鉴。

  2月15日,花垣县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区劳动人事争议调委会、城南街道青坪社区、城东街道等地实地考察了星级调解室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