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正华到阿蓬江镇蹲点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连日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率队到阿蓬江镇青杠村开展“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走访看望困难群众,调研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享受了那些扶贫政策?”“还有些啥子困难?”,梁正华一行先后深入邹录波、李道芬、李元政、谢代辉、李元泽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和危房改造等扶贫政策是否到位,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并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与他们一道谋增收思路、话致富途径。期间,不时传来朗朗笑声、感激话语。梁正华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针对性制定帮扶计划和措施,帮助解决切身困难,切实有效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中,梁正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正华强调,镇村两级、驻村工作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进一步宣传好政策、发展好产业、治理好环境、完善好设施、建设好班子、转变好作风,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