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传达全市“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 王秦)重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和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别于1月30日和1月31日相继闭幕。2月2日,石柱自治县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传达,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广泛地学习领会好全市“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在认识上提升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好市委书记陈敏尔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好五个工作报告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推进自身建设,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奋斗承载使命,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在宣传上强化精度,并通过多种方式、多种平台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热潮,真正让全市“两会”精神走进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在发展上体现温度,切实把全市“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石柱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实施好“九项行动计划”、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扩大有效需求,为全县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要在落实上加大力度,坚持稳中求进沉着干,坚持精准发力科学干,坚持增强本领有效干,坚持团结一心共同干,确保全市“两会”精神在石柱落地见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传达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传达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孙开武传达了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精神。

  姚庆江、陈爱军、谭新生、向东、李智、李威、王琼英、王陪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