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率队检查春节后上班到岗情况

  为建设美丽黔江作出新的贡献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2月11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徐江率队看望慰问部分单位干部职工,检查到岗履职情况。

  “新年好,给大家拜个年!”徐江来到区发改委,检查领导班子和各科室人员到岗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致以新春问候。他说,区发改委作为区政府的综合职能部门,必须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启新年新征程。

  当天上午,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徐江要求,作为机构改革新组合的单位,涉及调整、整合的部门领导干部要讲政治、守规矩、讲团结、聚合力,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建立高效运作机制,要加大执行力度,健全各项保障制度,凝心聚力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

  徐江还前往区卫健委、区交通局、区商务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应急管理局、区经信委、区政府办等单位检查节后上班情况。徐江要求,区卫健委要以健康建设为切入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区交通局要加大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力度,深入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区商务委要主动适应新时代面临的新形势,以电子商务为抓手,引领特色产业发展;区城市管理局要以营造宜居宜业的美好城市环境为目标,实现城市管理的精细化;区农业农村委要统筹农业资源,打造特色农业,不断推进全区农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应急管理局要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区经信委要进一步服务好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协调好工业经济发展的速度与质量,确保今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的实现;区政府办要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坚定不移做好参政辅政、统筹协调等中心工作和其他交办工作。

  “天道酬勤,人勤春早。”徐江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立即“收心归位”,迅速从“休假频道”切换到“工作频道”,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务实干,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加好油。

  区领导刘仪、杨通胜、谢承刚、唐洪芳参加检查。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