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余长明徐江梁正华夏于峰慰问驻黔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员

  本报讯(记者 周艳红 文/图)2月1日,黔江区委书记余长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率队前往区人武部、武警执勤第五支队、区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驻黔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员(如图),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及全区56万各族人民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区领导李卫东、陈加旭、谢承刚等一同慰问。

  新春佳节将至,黔江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景象,各驻黔部队的武警官兵、区消防救援支队的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每到一处,余长明都与他们亲切握手,向他们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为全区人民保驾护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艰辛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驻黔部队、消防救援队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沉心静气、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办成了一批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大事要事,解决了一批考验心智检验担当的难事急事,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正式开工,启迪科技城落户挂牌,中信集团120亿元三塘盖国际康养旅游度假项目签约启航,年产40万吨无碱玻纤项目第一条生产线达产等,荣膺“中国最美休闲度假胜地”“中国最具魅力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等称号,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余长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驻黔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大抓练兵备战,弘扬斗争精神,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视驻地为故乡、视驻地百姓为亲人,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黔江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为驻黔部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地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