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加力推进各项工作 千方百计完成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通讯员 訾勇 文/图)1月31日,重庆鸿业实业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会召开(如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各全资、控股公司经营班子成员,集团派驻参股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鸿庄建设公司、鸿业资产公司、爱莉丝庄园等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作2018年度述职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展示了集团各部室、各子公司在2018年度管理创新上取得的新成效,总结了成绩,明确了目标,坚定了全体鸿业人干事创业的信心。

  会议指出,2018年是鸿业集团发展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里,集团领导班子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国资委和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贯彻执行董事会的各项决策,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围绕“保安全、保稳定、求发展”的年度目标,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取得了显著成绩。

  集团总经理杨华军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集团干部职工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各部室、各子公司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了2019年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并着眼全年,紧扣当前,就切实抓好春节前后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鸿业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齐心协力,加速加力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千方百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培明对集团未来的转型发展工作做了阐述。他指出,在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作为鸿业人要坚定信心,积极转变发展思路,主动适应国企改革需要,以“创造价值、担当责任”为企业使命,以“竞绩鼎新、诚信共赢”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拼搏进取、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深化改革、调整结构、转型发展、依法治企,为把鸿业集团建设成为武陵山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投资集团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