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节前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文/图)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对口帮扶贫困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刘海雍日前带领银行相关人员,深入城南街道南沟社区、南家社区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如图)。

  在南沟社区和南家社区会议室,刘海雍一行与34户贫困村民和居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并与村委及银行驻村扶贫专干进行对接,了解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及扶贫措施的完善情况。刘海雍叮嘱驻村专干要尽职尽责,脚踏实地,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随后,刘海雍一行对34户贫困村民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联以及慰问金。在与贫困村民的交流中,刘海雍一行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再次向贫困户宣传了帮扶政策,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国家的帮扶政策和帮扶措施;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驻村干部联系,并衷心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在对口帮扶的过程中,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通过扶贫资金与扶贫措施齐发力,帮助贫困村民不断提高生产能力,实现早日脱贫奔小康。截至目前,该行已经累计向两个社区村民们发放200万元贷款。

  精准扶贫一直在路上。刘海雍表示,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将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凝心聚力,精准发力,苦干实干,全心全意帮助贫困户找准致富的新路子,实现早日脱贫,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