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暨“最美黔江人”颁奖典礼

  同庆新春佳节 喜迎美好未来

  本报讯(记者 梅佳 王道 文/图)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2月1日下午,黔江区2019年春节团拜会暨“最美黔江人”颁奖典礼在会议中心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同贺新春。区委书记余长明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区政协主席夏于峰,区委副书记李卫东等区“四大家”领导参加。

  余长明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各族人民、关心支持黔江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黔江更加美丽美好!祝福全区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吉祥安康!

  余长明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从严从实的“硬作风”,营造了良好政治生态,办成了系列大事喜事,解决了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了一批急事难事,时速350公里的渝湘高铁重庆至黔江段开工建设,启迪科技城“智汇八方、博采众长”,中信集团“世界一流、国内唯一”120亿国际康养旅游度假项目落地黔江等,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余长明说,站在2019年的历史节点,改革开放40周年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此交汇,令人油然而生置身伟大历史的感慨。新长征没有中场休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坚定前行。要发扬“四抓四劲”精神状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八项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工业强区、旅游大区、城市靓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重整行装再出发,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黔江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余长明说,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汇聚成无处不在、无难不克、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为加快建设渝东南中心城市、武陵山区重要经济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武陵山区对外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黔江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表彰命名了全区首批“最美黔江人”,他们是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出来的“德馨乡贤”“文明工匠”“黔江好人”。余长明向“最美黔江人”致以热烈祝贺。他说,大家是各行业各领域的典型代表,是新时代黔江人的杰出楷模,是值得黔江人引以为傲的时代榜样。希望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向他们学习,传递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新时代“黔江精神”增辉添彩。

  团拜会上,余长明、徐江等来到各界人士中间,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