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岭小学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深入查摆问题 深挖思想根源

  本报讯(通讯员 唐冲 文/图)1月25日,杉岭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如图),并开展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切实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己,同志之间要开诚布公、据实提出批评意见,红红脸、出出汗,真正达到找准问题,帮助提高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秦飞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作了分析,找准了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完成2019年队伍建设年工作。

  随后,每名党员重点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方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工作成效、引领示范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列出了整改时限。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书记点评、民主测评等环节进行民主评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总结中指出,大家敢于主动揭短亮丑,敢于开展相互批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真正达到查摆问题、交换意见、改进作风、促成进步的目的。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