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梦想 心启航 新跨越

                       富豪家具·富豪博艺装饰2019年新春团拜会圆满落幕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8离我们远去,全新的2019走来。时逢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富豪家具和富豪博艺装饰开展以“新梦想,心启航,新跨越”为主题的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金冠酒店圆满落幕。

  盛会伊始,富豪家具总经理张贤鹏向到场嘉宾和全体员工致新春贺词,回顾了富豪家具发展历程,肯定了其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他指出,富豪家具一步一个脚印,从一个以亲情为纽带的家庭作坊发展成如今以资产为纽带,建立在现代企业制度之上的有限责任公司,已发展成为以家具产业为基础,以装饰、装潢工程等为辅助产业的集团化经营,先后荣获“优秀私营企业”和黔江区“消费者信得过企业”以及黔江区“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等殊荣。

  张贤鹏在致辞中还强调,在2018年,全体富豪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实现跨越式发展。其先后入驻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不仅实现了在黔江有家具的地方就有富豪家具,更是让富豪家具经营面积突破20000平方米。同时,还引进一系列知名品牌家具,例如美国舒达床垫、太子家居、朗萨家私等,带给消费者更多家居产品和消费体验。

  随后,富豪部分员工自创自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或小品、或独唱、或舞蹈,无一不展示富豪人锐意进取、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中间,还穿插各类抽奖活动,更是为整场晚会增添了不少色彩。

  整个晚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8,富豪人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富豪人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富豪的明天会更加辉煌。(记者 李艳 文/图)

幸运抽奖

总经理张贤鹏致辞

文艺汇演

舞蹈表演

 

编辑:李丹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