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奔跑   携手奋斗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勇)1月16日,黔江区育才初级中学校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努力奔跑、携手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胡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副校长王宗举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罗鹏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范平对生活困难党员慰问事宜作了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涛对2018年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对2019年学校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活动中,胡岗组织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提建议,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活动中,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胡岗对评为优秀的党员给予了表扬,对评为合格的党员肯定了优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活动最后,周涛作了总结。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成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切实把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严守底线、依法从教,努力奔跑、携手奋斗,咬定目标使劲干,办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陈庆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